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夢幻團隊來徵駐泰國小編囉!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很熟悉,沒錯!我們夢幻團隊又要徵人了


距離上次徵人,也差不多一年了

這一年~ 透過我們台灣跟泰國的團隊努力,我們的營業額即將破億,我們慢慢長大了,也要慢慢開始提升我們的服務內容跟項目了

還記得去年我們的應徵文響應熱烈,這次一樣不要錯過
給大家複習一下 👉 << 夢幻團隊徵人 >>

我們這次需要的是一位小編,能常駐在泰國的小編,不管你是台灣人泰國人都沒關係,只要你能在泰國當地上班,都OK


薪資部分

先講薪資福利好了,小編的工作照泰國政府的規定,台灣人起薪 45000 泰銖起,我們在泰國也是合法的旅行社,所以未來也會幫你申請工作證,到泰國工作不用擔心簽證問題 👍

初期可能會讓你先在台灣跟我們熟悉一陣子,了解我們的需求後,就要靠你到泰國打拼了!



再來你也知道,我們團隊重視的是人跟人之間,家庭之間的關係,所以每年三大節日之前,你就要回台灣跟家人相處(這是規定)

Max哥也曾在泰國工作過好幾年,我深知在外國工作的時候,大節日有多想念家人,我們不會讓你孤零零的在國外透過視訊跟家人過節(想到心都酸了)



所以,過年,端午,中秋這三大節日,你都要提早回來台灣跟家人相聚,機票我們出!

沒錯!除了正常的薪資外,一年提供三張來回機票給你,但不要要求商務艙啦(你可以自己加價換)。

當然你也可以彈性調整,總之,要時常回來看看家人💜


如果你是已經生活在泰國的人,對台灣沒什麼好留戀的,不需要機票回來台灣,沒問題,那就轉成租屋補貼,反正這是要給你的福利,我們會想盡辦法給你!


其他額外的福利,當然就是有住不完的飯店喝不完的咖啡吃不完的餐廳跟逛不完的景點

但 ~~ 你可能還要會吃一點辣 🔥 



因此,你必須要是非常熱愛泰國的人,對工作有熱枕,自主獨立,喜歡探險探店,因為在泰國工作也是挺辛苦的,沒有堅定的信念無法一直待下去


工作內容

小編的工作其實挺雜的,要協助管理更新我們的FB粉絲專頁以及社團,負責尋找泰國新的景點,開箱飯店,踩爛咖啡廳,以及各種泰國最新資訊,偶爾還要拍拍影片

接下來的這一年,我們會陸續開啟一日遊以及各種團體行程,你也必須跟著我們的團去記錄

我不在泰國的時候,你就是我的角色,要幫我到處去感受泰國,要幫我判斷一些店家適不適合介紹給客人

小編對泰國要有一定程度的熟悉度,也要時常關注一些泰國資訊,網路資訊發達,要有辦法看到一間店就能馬上搜尋並判斷值不值得去踩點(這部分我也會慢慢訓練你)

喔~當然!踩點的費用公司會出


小編具備的條件

如果你對上面的薪資福利跟工作內容都有興趣,那麼你就要好好準備一下了

這個位置很重要,因此我們的條件會稍微多一點:

英文或泰文至少要通一個,總不能去飯店踩點,業務要跟你介紹你都聽不懂吧!如果你正在學泰文,這更是一個精進語言能力的好機會

 必須要會拍照以及簡單的修圖,能透過照片展現出景點或是食物的特色

 要能剪輯影片並快速製作短影片,你要能熟悉現在各種社群的影片呈現方式,抖音 小紅書  Reels 那些都要有涉獵

我們的行程需要做成影片介紹,你不一定要入鏡,但是要會拍攝以及後製,如果可以入鏡介紹那當然是大加分

 還要會寫文章,未來有些踩點文開箱文都需要透過你的圖片以及文字展現給大家看

如果你會玩空拍機,我也註冊好,準備一台給你了(但這不是必要的條件)




另外,如果你已經在泰國生活一段時間了,對旅遊業有興趣,也具備上面的條件,我們會更歡迎!

對了我們泰國的辦公室,也剛裝潢好了!很舒服,位在文青特區 BTS Ari 站附近,環境美氣氛佳啊~~ (我們也有膠囊咖啡機,讓你喝到爽)

有個舒服的辦公室,絕對會讓你文思泉湧,創作加分!






如何應徵

1. 寫信到我的專屬Email,將你的作品,網站,頻道等的資料 Email 過來,請記得 不准附上履歷我們只看能力不看履歷,建議你先看過之前的應徵文再發信過來喲

2. 同樣的,不要傳訊息到官方的line詢問要怎樣才能應徵,那邊是客人專屬的,如果詢問了一樣打槍喔!

3. 這個徵人文章我會一直開著,沒有期限的壓力,一直到最適合的人出現為止,如果你發現應徵 Mail 已經沒了,那就是我們已經找到人了!

4. Email 在此 因來信眾多,我們先暫停收件囉

5. 小編不分男女,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有一顆想要探索泰國的心,就勇敢寫信過來吧

另外,我們也接受年後轉職,如果你是人才,再久我都會等你!不要再覺得因為剩下幾個月就要領年終而猶豫不決,來吧!勇敢踏出舒適圈

只要你的條件符合,也是我們想要找的人,你可以領完年終再來!


如果你或是你身邊有符合以上特質的人,請通知他,或是直接來信
每一封信我都會親自回覆給你,不管適不適合,我都會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