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抓龍筋! 是男人一輩子就要抓一次龍筋


尿尿滴到鞋? 你以為抓完會尿過溪? Max哥親自體驗抓龍筋...快跟我一起來探索抓龍筋的神秘之地吧


每日來問Max哥的問題中,除了泰國浴外,詢問度第二高的就是抓龍筋了...(嘖嘖嘖)

說到抓龍筋~ 你們一定想成這樣對不對 (矮油~) 

(新聞畫面,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好啦~ 我承認我也以為是這樣... 畢竟我們的龍筋也不是隨便讓人家摸的你說對不對



於是...前幾周鼓起勇氣跟朋友兩人一起到Pattaya的和利古法抓龍筋按摩店,為何選和利?主要是他有很多間連鎖店(文末有清單),比起一些路邊的名不見經傳的店家,我的龍筋希望得到比較好的服務(羞)。

從朋友那邊得知官方line預約可以折200,我就拉著朋友一起挺進,一同去探險!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雀躍,終於有新鮮的事物可以體驗了(其實龍筋很久沒被按了啦)



當天跟朋友邊走邊聊天,心跳超快的... 走到門口忍不住要先拍一張,你們看看這麼氣派的畫面.... 這輩子第一次龍筋要得到舒展,一定要紀念一下!

先深呼吸一口氣....
走進按摩店,膽怯的說我們是有預約要抓龍筋的XXX,櫃檯小姐確認後,熟練的把中文目錄給我們了解一下


這時候根本已經 🐛🐛衝腦,心律不整了,怎麼可能還慢慢看目錄,馬上立刻用顫抖的手指著"宮廷古法抓龍筋" (90分鐘 2200泰銖),跟她嬌羞的說 我要我要~~



另外還有注意事項跟他的按摩介紹



你們應該也是快速跳過上面兩張照片吧~ (怒)

在大廳等候不到3分鐘,小姐就叫我們先換鞋子,一到裡面就看到熟悉的場景 (喔~不~ 我第一次來耶)



旁邊的阿婆指著那籃子跟我們說 "先去洗澡" (超開心),於是我就跟朋友迅速脫光進去洗澡....

本來想說身體髒髒的怎麼好意思讓按摩師傅抓龍筋呢?沒想到店家這麼貼心,還可以先洗澡!於是就開❤️的把龍脈清理乾淨,出來後僅圍著浴巾的我們就開始進入這趟奇幻的抓龍筋之旅了



走進按摩店內部,為了讓你專心享受按摩,沿路一直有張貼著 "沒有色情服務" 的標語~

真正好的抓龍筋是沒有色情服務的(哭哭)~沒有色情服務沒有色情服務沒有色情服務沒有色情服務
千萬不要想說抓了龍筋可以順便弄個噴泉之類的好嗎.要乖喲



本來想說~好吧,這應該也只是精神標語.... 可是....當我一進房間看到按摩師傅後
...
...
我說真的.... 真的 沒有色情服務  (不信你看↓)

(經過阿婆同意讓我拍照介紹的,她還側身擺Pose讓我拍,而且指定要有花相伴)


↑↑↑ 此時此刻,阿婆一定是這樣想的 ↑↑↑

我的按摩師傅60多歲,她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以後,就開始翻手機的照片給我看,說她之前有在六星級的按摩店工作過,我想她應該是想安撫我受傷的心靈並試圖跟我拉近彼此的距離



然後看到我一直在拍照,還特地跟我說外面要拍到花才漂亮,所以我又拍了一張有花的 (她還要看我拍的漂不漂亮)



接下來準備進入主題了... 先來看一下內部的環境吧

一進門就看到熟悉的按摩床,房間不大,反正等等要抓的範圍也很小(而且又是阿婆在按,我已經看破~)





由於按摩的過程不能拍照(我怕你們大家看到我的龍筋會嚇到),所以我盡量用一些示意圖來讓你們感受一下這整個過程~


 底下正式進入抓龍筋按摩的過程 


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阿婆就請我先趴著,他用大浴巾把我全身都蓋住



剛始有點緊張,因為按腿的時候,把毛巾掀開一半,順著腿部上去難免會碰到蛋皮,我一直告訴自己按摩師傅是阿婆,但說真的還是有微微的電流從蛋皮竄上來 (身為男人一定了解那種不經意被碰到蛋皮的感覺)... 



我是真的有很努力壓抑那澎派的血液,這時候我絕對不能衝動!! 換另外一隻腿後我就慢慢習慣那種舒服(酥麻)的感覺,後來竟然舒服的睡著....

就如同一般的油壓一樣,師傅的手法很好,不管是背部,腿部力道都很適中也都有按到痠痛的穴道以及經絡,整個過程大約1小時。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半夢半醒間就被阿婆拍拍我那翹臀說,轉過來!

轉過來~~ 這下尷尬了,要直球對決了.....
她就先把浴巾舉起來遮住她的臉...然後我轉過來以後把浴巾一樣的蓋在我身上

我心裡想...難不成就要開始抓龍筋了嗎... (剛剛睡了一覺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說時遲說時遲那時快.....阿婆拿一條毛巾咻一下就蓋住了我的雙眼... 是的就像這樣 ↓↓↓


好吧 我可以接受~ 我知道她不想讓我看到她掀開浴巾看到龍筋時驚訝的表情....

於是我就在觀落陰的狀態下體驗整個抓龍筋的過程了........

你知道的,當你的雙眼被蒙蔽又全身脫光光後,聽覺跟觸覺可是最靈敏的...她一定是要我用心好好的感受享受這過程~


接下來就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後來才知道她是帶了手套,真的是這種像手術要用的手套(很注重衛生吧),準備要來好好處理一下我的龍筋了



可能是矇眼的關係,感覺她戴手套戴很久.... 我都可以聽到我自己的心跳聲了

我告訴自己要冷靜...待會阿婆掀開浴巾的那一霎那... 她一定會發出激賞的讚嘆聲啊.......

好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
當我準備好了以後~ (是阿婆準備好了)

我滿心期待她掀開鋪在我身上的浴巾.... (就好像小孩期待父母的稱讚般)

就在掀開浴巾的那瞬間....

甚麼聲音都沒有!!!  

空氣就這樣凝結在這空蕩蕩的小房間內.....
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說好的讚嘆聲呢!! (阿婆也不給點面子)

阿婆肯定見過許多大風大浪..... 沒關係,我先原諒她一下



接下來的時間 (這是我生命中過的最久的時刻),就是整個療程精華所在~ 

首先~阿婆熟練的用她的腿把我的腿ㄍㄧㄥ成M字腿... 沒錯~ 這時候我的龍筋已經無所遁形,就算我要使用縮陽入腹的神功也來不及啦... 我的龍筋很羞澀的在阿婆面前晃阿晃的~



然後開始第一個動作....掀起蛋皮,瞄準了蛋蛋跟肛門之間那段空檔,開始整理經絡
這部份真的很妙~ 就好像你拿了條USB理線器..把家中電腦後面的線全部一條一條的整理起來

(大概就是這個位置)

當下覺得身體內的 前列腺、輸精管、靜脈、動脈 甚麼線都被她挑出來整理了一番,這時候還沒感覺到甚麼異狀,一下拉拉扯扯,一下又好像在彈古箏,撥弄著琴弦.... 


第一階段完成後,瞬間覺得有條理多了~所有的線都歸位了....都沒有亂跑

我以為我可以安然的度過接下來的時光,可是我錯了......


線都處理好了,接下來就要處理蛋蛋了..... 你們也知道,蛋很脆弱的,禁不起什麼打擊
剛開始,阿婆輕輕的把蛋皮拉一拉,扯一扯...

但下一秒鐘開始就開始用力~ 拉到我都感受到那皺褶都平滑

這樣就算了....接下來更恐怖.... 阿婆整個把蛋皮撐開....誒 不是啦,那不是面膜捏


我覺得阿婆試圖想要把蛋皮拉撐得跟面膜一樣大 ,我都感受到她拉到整個人往後傾倒(你們可以想像那張力嗎??)

在這幾秒鐘的時間,我突然覺得人的潛力真是無窮,身體真是奧妙啊

蛋蛋都因為皮被拉開到一個極致而感受到它產生了形變....都快擠壓變形了



經過了拉皮測試彈性後,大概只有半秒鐘的休息時間,接下來就是蛋蛋了。當阿婆開始探索蛋蛋上的血管時,當下真的很想罵髒話...可是我的腿依舊是呈現M字型,根本躲不開。


如果你小學有被同學攻擊過蛋蛋,國中被童子拜觀音戳蛋蛋,高中被扛去阿嚕吧嚕過蛋蛋,那麼這種感覺就對了,而且是X10倍的無情連續攻擊 !!!

阿婆在揉捏你的蛋蛋時根本沒在怕的,時而舒服時而想哭,就好像你的生命掌握在她手裡,她一個不高興,成千上萬的子子孫孫就會爆漿而出,尤其當按到蛋蛋內側的血管(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地方)眼淚幾乎奪眶而出,這時候才發現身為男人其實是很脆弱的,如此的不堪一擊!


被摧殘了不知道多少年後,阿婆終於心滿意足的鬆手了,我的M字腿也變成了蛙腿攤在那邊,久久不能自己~ 身體在極度的緊繃後獲得舒緩,整個壓力都沒了,突然覺得輕飄飄,原來這就是抓龍筋的魔力啊.....難怪人家說多抓幾次後會變得很強壯!沒錯滷蛋總有一天會變成鐵蛋的 



按摩結束後,走到外面看到一起來的朋友,當下很想互相擁抱打氣....我們撐過了!我們變成男人了!!




===== 按後感想======

按完後身體真的變得比較舒暢,就類似泰式按摩師傅按摩到穴道很痛後,身體變得很舒服一樣。前段的油壓按摩真的很到位,時間也足夠,後段雖然驚險刺激,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種體驗。

第一次體驗建議90分鐘的抓龍筋就好,90分鐘已經欲仙欲死了...如果你不小心指到2小時的套裝可能會口吐白沫.....

另外關於抓鳳筋的部分,有詢問過店家,都會是女按摩師來按,如果你們的鳳筋已經彈性疲乏,也歡迎妳們去體驗 (我沒有鳳筋無法介紹)

如果真的要說,是男人的話就應該鼓起勇氣挑戰一下抓龍筋! 這是一種里程碑,一件人生的任務要解,如果你看了我的體驗文還不願意去挑戰,那我也不知道該笑你什麼了





底下是他們的各分店資料~ 是男人就去吧

另外,透過他們官方的中文line預約還可以折200 (就不要說是我介紹了,你們自己去就好~ 哭)


เหอลี่ นวดเพื่อสุขภาพ
Holi Health Massage
和利古法按摩-连锁店地址

1. 曼谷一店
地址:拉差达18巷与16巷交接处 (六层大厦)
238/21 ซ.รัชดาภิเษก 18, แขวงห้วยขวาง,กรุงเทพฯ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XvSwLs8sjnp4p2Fe9

2. 曼谷二店
地址:诗纳卡琳路40巷进巷800米
107 ซ.ศรีนครินทร์40 กรุงเทพฯ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qT8HJaeH8kAmRecS8

3. 中天会所店
地址:芭提雅中天海滩猜亚普路三巷
บ้านเลขที่324/93 ซอย3 ถ.ชัยพฤกษ์ จอมเทียน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jEpvRzPgFU6wxans6

4. 芭提雅二店
地址:芭提雅唐人街旁边 3D画廊对面
บ้านเลขที่ 78/68 หมู่ 9 พัทยา สาย2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vtWVekBY32kLDbM97

5. 芭东一店
地址:普吉岛芭东海滩3线与上山交界处
240/11 ถนนผังเมืองสาย3 ป่าตอง ภูเก็ต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ELRFtdyP2Bb9dumeA

6. 芭东二店
地址: 芭东海滩3路rama grand hotel旁边 (离江西冷商场400米 )
บ้านเลขที่83/8 ถนนผังเมืองสาย3 ป่าตอง ภูเก็ต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xr7yeEwLRCaiYS6PA

7. 清迈分店
地址:清迈府娜瓦拉路1巷,瓦洛洛市场旁
105-109 ถนนแก้วนวรัฐ ซ.1 ต.วัดเกต จ.เชียงใหม่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3TTPbQF5TkywPUhs8

8. 普吉镇分店
地址:普吉岛普吉镇夜市Chillva Market对面
ตรงข้ามตลาดนัดชิลล์วา, ตำบลรัษฎา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ภูเก็ต จังหวัดภูเก็ต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r5tgGprsmjFTm3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