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Max哥教你搞懂泰國簽證不求人



如果你永遠搞不清楚泰國的觀光簽證,落地簽證,落地簽證快速通關,eVisa電子簽證,VIP光速通關,那麼你就要好好的看這篇了。

Max哥盡量用很口語化的方式來跟各位介紹,首先你要先知道:

到泰國一定要辦簽證,不管你是用飛的、爬的、滾的、游泳的、躲在行李箱的方式到泰國,都要辦簽證!!(目前泰國沒有免簽!沒有免簽!沒有免簽!

OK.... 現在知道要辦簽證了吼!
(要辦簽證要辦簽證到泰國要辦簽證,請默念10遍)

(除非你有別的意圖,不然我都把你們當成正常的觀光客...我們到泰國就是要觀光嘛對不對,不要去騙人家的錢跟尿尿的地方)

好.....來簡單解釋一下上面那些念了舌頭會打結的簽證方式:

1.在台灣出國前先辦理的簽證我們就簡單的通稱為觀光簽證,不管你是請旅行社代辦或是自己省錢去排隊,或是被XXX簽證中心騙去他那邊辦理,只要你是在台灣先辦好的,就先叫做觀光簽證吧,觀光簽證費 1200 台幣。 他就長這樣 ⇩⬇︎



2.如果你因為時間太趕來不及先辦好觀光簽證,或是因為現在落地簽證費免費而想辦落地簽證(到2020年4月30日止到泰國辦理落地簽證免費),那麼落地就是你人到了泰國,踏上泰國的土地以後去辦的簽證,叫做落地簽證....很繞口吧! 飛到泰國落地以後辦的簽證叫做落地簽證

如果你現在腦中還會浮現這個問題:請問我可以在台灣辦理落地簽證嗎?? 
那我就只好溫柔地對你說.....我不許你這樣問!(掉頭走人)


3.那什麼又是落地簽證快速通關呢?落地簽有所謂的快速通道(+200泰銖),就跟你買環球影城快速通關票的概念一樣,他的優點就是可以走旁邊的通道比較快的通過第一關的資料驗證關卡,請不要再說是海關A錢了.... 你可以排到天荒地老也可以吹口哨輕鬆過關,你自己選擇!


4.由於大部分的陸客團客到泰國都落地簽,導致特定時段落地簽非常地緩慢,所以泰國政府在去年試行了電子簽證的服務,也就是所謂的eVisa,或稱為eVOA,就是讓你先準備永遠搞不懂正確格式的文件掃描圖片上傳到他的系統,然後填好許多複雜的資料,最後你就獲得了一張QR Code的單子到泰國落地簽.....對~他也是落地簽的一種,喔忘了說~如果你們是一群人去,那就是一人要有一張QR Code的單子

官方電子簽連結 ➡︎ http://bit.ly/2LqGJc5


如果看到這邊....你已經滿臉潮紅脹熱,嬌喘不止,坐立難安,我這裡剛好有一本瞬間移動秘笈,我看你跟我有緣這本就送給你吧 ➡︎ http://bit.ly/2vLrUGc


我們來複習一下

1.目前泰國沒有免簽
2.到泰國都要辦簽證
3.在台灣先辦好簽證的叫做觀光簽證(規費 1200台幣)
4.費用:觀光簽證1200,落地簽證免費,eVisa 525-600
5.沒有先辦觀光簽而是到泰國才辦的叫做落地簽
6.eVisa 就是在網路上先上傳所有資料辦理電子落地簽
7.落地簽才能+200稍微快一點通關
8.光速通關需要花大把鈔票才能光速(高科技嘛...你懂的)
9.不管是落地簽觀光簽都是24H的~(你別想在泰國演航站奇緣)


以下是經常鬼打牆的問題,如果你有符合其中任何一項,請撥打1999治療一下

1.我辦好簽證了還需要落地簽嗎?
2.我在台灣可以辦落地簽嗎?
3.落地簽可以代辦嗎?
4.簽證不是免費嗎?為何你還要收錢?
5.去泰國不是免簽嗎?為何還要辦簽證?
6.泰國很髒很落後還要簽證喔.... (你才髒你大便還用衛生紙擦不乾淨才髒咧)


容我休息一下....我血壓有點高了!(握拳 .....)



=====================

對基本的簽證分類有了解後,我們接下來認識一下簽證的細節。

大家最害羞的問題就是你可以用多久?喔不是,是泰國簽證到底可以用多久?
泰簽是一次性的,也就是不管你的效期還有多久,用過了就得重新辦理。

記得喔!辦一次泰簽只能用一次唷

🔰簽證有效期90天  (自申請日算起)
🔰停留期限不超過60天  (自你踏上泰國土地的那天起算60天)

簽證有效期非等同在泰國停留期限

有效期90天是指你在台灣辦事處辦好簽證開始的90天內都可以用這個簽證進入泰國。

🔻右上角是辦簽證的日期2019/4/17,這個簽證有效期限到 2019/7/16
🔺左下角就是你的簽證號碼

停留期限60天是指你從踏進去泰國,一呼吸到迷人的泰國空氣開始,可以用這個觀光簽證最多待60天。

不管是第1天或是第89天進去,最多都可以待60天!(但是建議你不要待這麼久,鐵杵終會磨成繡花針),待太久就會加入我們黑名單行列了,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還是看不懂的話,請把泰簽想成一罐飲料,有效期90天內要打開享用,一旦開瓶後,賞味期就只有60天了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看的下去,那麼我們就要告訴你最痛苦的的部分了

=====================

【我該如何辦簽證?我到底要辦什麼簽證??】

在台灣要辦理觀光簽證,你要準備下列資料:

《辦理泰簽準備資料》

1.護照正本
2.身分證影本正反分開印,你要印在同一張或是分兩張,隨便你!
(小孩需要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3.兩吋白底大頭照一張,頭頂到下巴要3.2-3.6cm
 (照片不可以跟護照或是身分證一樣,新辦6個月內才可以)
4.簽證規費 💰1200
5.三個月內財力證明文件
準備的資料一定要符合規定,如果退件所繳之簽證費一概不退費,無論核發簽證與否。


不要再問我,照片要不要露額頭,露鼻頭,露耳朵了,你只要不要眨眼睛,咬玫瑰花或是露奶頭就好了,泰簽不在乎你露哪裡,只要頭頂到下巴3-2-3.6公分好嗎。





答應我記住:尺寸很重要,不管在什麼時候 !

喔忘了說,照片要本人,不可以是金城武或是周杰倫,也不可以是林志玲。就算你媽說你長的像也不行!


泰簽辦理的方式目前(2020.03.01)前都是正常辦理,不需要付財力證明!
你一定會想知道3/1號以後呢? ~ 


那我就3/1號以後跟你們說喔~




當然如果你連代辦費都不讓人家賺,那就對了,我們什麼都要節省,(哪怕是花100元給經常不開心的代辦辦理),就什麼都不要煩惱了,交給Max哥了,只要跟Max哥購買機加酒,可以省掉代辦費,我還會講笑話給你聽,一個人幫你省300,你可以算算看,找我最划算了啦 😘,趕快 line 我,告訴我海是什麼顏色(偷500大的梗) line ID : @goplaymax




【觀光簽證當天快速辦理取件】
如果你泰國小女友告訴你要當爸爸了,你心裏頭非常的著急,想知道小孩到底是誰的,那麼這時候就得親自跑一趟VFS代辦中心了,早上10之前送到,可以當天下午4:00-5:00取件,然後直奔機場搭晚班機,當晚就可以去蛇美咖啡廳喝杯咖啡安撫一下受精不安的心情。代價是 470 代辦費,請看這裡 ➡️http://bit.ly/2H6QuYz

=====================

【落地簽證】 (2020.04.30 前免費)

當然,你的腦袋裡面一定會想說,欸…現在落地簽免費耶!你們誰都不要想要賺我的錢!!

是的,我知道你腰很好,腿很健康,可以為了幾百元站個兩小時沒關係,然後一堆大媽插隊講話噴口水到你臉上你也不在意,還會關心他們成團是否有人落單然後自動後退三步讓其他團員能夠跟他們團團圓圓,咱們台灣人的美德在你身上真是發揮到淋漓盡致。那好吧,你可以去落地簽了 …

🔻你看,尤其是晚班機,團客多到滿出來



如果你還是勇於冒險犯難~ 那落地簽請準備下列資料:

1. 護照正本 (六個月有效期)。
2. 4 x 6 公分照片一張 (六個月內)。
3. 15 天內已確認機位之回程機票。(也就是最多只能待不超過15天)
4. 個人需隨身攜有泰幣10,000 銖,一個家庭需攜有泰幣20,000 銖或等值外幣。
5. 必須填在泰國可以驗證的地址。(一定要出示在泰國住宿的資料,例如飯店住宿券)
6. 簽證費需泰幣2,000 銖。(補充:到2020.04.30止,落地簽免費)
7. 落地簽申請表格 (中文落地簽表格下載 http://bit.ly/2GJG5AS)

你一定會好奇,那~落地簽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照片的尺寸,官方規定4x6公分。是的就是4x6 公分,我不能說2吋的照片也可以,因為旁邊的照相機小姐拍出來的也是2吋(但是要花200泰銖)!

會檢查錢嗎!?當然會啊,每次射在裡面都說應該不會懷孕,為何現在當爸爸媽媽了。

攜帶足夠的金額就跟安全性行為一樣,雖然有人說不帶沒關係,但是你可能一次不帶就中了,你也不想當天一日遊就回來台灣吧。

攜帶官方規定的金額就像戴保險套一樣安全重要!


那…落地簽+200快速通關是什麼?怎麼加?我要加給誰?

落地簽其實有三段的等待時間
1.排隊等簽證處檢查所需的文件(時間 10 mins ~ )
2.等候叫號領護照 (10-20 mins)
3.排隊過海關 (10-1hr)

+200快速通關就跟你去環球影城買快速通關券一樣,但他只能節省你第一段的排隊時間,在落地簽入口左邊有個小桌子,有好幾位海關在那邊服務,如果你找不到,隨便問個現場的工作人員說快速通關,他就會引導你過去撒錢。(不用擔心,講中文就好,因為會+200的都是華人)

霸特~~ 當大家都知道+200比較快之後,你看看下面的照片(這是我1月份某次搭晚班機過去所拍的照片),大家都花錢排左邊快速通關了,結果也沒那麼快了 (右手邊內側則是繞了好幾圈的一般落地簽排隊處)


當然,落地簽再加上 +200 的組合已經是完美了,如果你想要省錢辦落地簽,那一定要搭配快速通關,他會幫你節省掉第一段的排隊時間。如果你是搭晚上的班機請不要嘗試,因為源源不絕如喪屍般的團客都是這時候一直冒出來。

=====================

【eVisa 電子簽證】

史上最奇耙,最雞肋的電子簽證就是泰國的eVisa電子簽證了,如果你整天閒閒沒事幹,想要突破個人極限那麼你就來挑戰吧!

首先你要先具備非凡的電腦壓縮技能,因為他需要準備這些資料

1.護照封面 — jpg檔,檔案限制1024k以下 (照片拍攝注意不能反光)
2.護照內頁 — jpg檔,檔案限制1024k以下 (照片拍攝注意不能反光)
3.大頭照 — jpg檔,檔案限制1024k以下
4.抵達電子機票完整頁面(英文) — pdf檔,檔案限制100k以下
5.離境電子機票完整頁面(英文) — pdf檔,檔案限制100k以下
 (機票若去程回程在同一張,請將同一檔案上傳兩次)
6.住宿憑證(英文) — pdf檔,檔案限制100k以下
(訂房時輸入的入住名單,可將自己的名字圈起來方便對方審核。)

如果你覺得以上都不是問題,那你可以繼續往下看....如果已經頭昏口吐白沫,那可以直接拉到最底下還有優惠券可以領!

如何辦理請看這篇 ⇨ http://bit.ly/2WtFsBZ
eVisa申請網站 ➡︎ http://bit.ly/2HY3vD4

❌要注意他的陷阱 付款時預設會幫你選「速件」 — 費用會變成2500泰銖
電子簽都已經被VFS包走了,還要再想辦法A你一筆,真壞心

好啦,如果你真的願意當紅白塑膠袋的共犯,你就去辦電子簽吧 ....過程有任何的問題拜託千萬不要問我,我不回答任何有關電子簽證的問題,你活該!


=====================

【光速通關】

如果....你摸摸口袋還有點小錢,然後上面所有我寫的東西你都看不懂
那麼恭喜你~你具備了領取光速通關門票的資格了

為何說他是光速通關呢? 因為從你一下飛機到走出空橋後,一路上就不會停了....無聲地踩踏過糾結於上面各式簽證的那些人了!



而且:出入境卡也不用填,落地簽表格也不用填,因為你是貴賓什麼都不用填,海關都幫你填好,你的手是用來牽你心愛的人,牽著她驕傲的入關,而不是入關時氣急敗壞的找筆寫資料




光速通關任意門 ➡︎ http://bit.ly/2vLrUGc




看完了這麼多的文字,如果你還沒笑死,那麼快拿起你的手機,發個line給我,大聲說出 Max哥我愛你,我也會跟你說我也愛你,然後傳給你一個折價券(還沒做好),那麼你接下來一年內只要跟我買機加酒或是參加公司的團,可以折價300-500,就讓我們永遠相親相愛在一起吧!


什麼!沒有我的line ………
你如果再說沒看到我就…… 我就……
繼續跟你說 ID是:  @goplaymax  啦 😘😘😘